嗯,头像也换了封面也换了什么的……
我朋友说我把老福特当朋友圈用
嗯……确实……
所以以后,至少是毕业后,绝对绝对要发些正经的东西了
之前的那些不超过15字的全都删掉了
但是我超级差劲的,说过的手书什么的画梗什么的,绝对是辣眼睛的存在
但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所以说完全不敢去碰热圈子啊……之前发的……大部分都是国动冷坑和くるりんご
所以还是想说……一直以来不过是我一个人在bb……
だから、ごめんなさい……
以后绝对会发正经的东西了……至少是梗……





















但是你发这些根本没用,没人会看见
你没有粉丝:)

评论

© q呢?为什么不q?q打断别人的e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