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说两句吧

谢谢爱酱的长评
一开始就是听说这件事之后很难过就跑到老福特上和爱酱哭唧唧的乱说一气也不管她听没听懂的hhhhh真是抱歉
但是正如她所说的,黎明就在眼前
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挺直了不后退
总会有那一抹利剑,划开黑暗,冲出黎明
国乒不会倒
这场仗,我们会一直打下去,直到它胜利的那天!

梦诛星桦:

虽然说我是个局外人(不怎么关注乒乓球),但是看见一夜爆发的lof我也就看了一下发生的事情。


听同学大致讲了一下,主要的原因是什么大家都明白。


我毕竟还是没有入圈,可能了解的还是太少。


昨天晚上我同学在lof上边哭边给我发lof上的事,哭的很难过,很气愤。


我看了一下,也大致明白了。


我毕竟没有入圈,情绪不会那么像你们激动。


我只知道,他们昨晚为了乒乓球不眠不休,眼睛哭肿了,嗓子喊哑了。


的确,688为球员们付出了那么多,球员们这么做也是为了688。


他们真的没有做错什么。


但是的确,他们用自己的前途去赌一个奇迹,对于所有人来说都实在是太渺茫。


为什么那么多人开始骂苟官?


我想大家应该比我清楚是为什么。


讲真,我一个局外人听到这件事也的确很气愤的,我试想过社会的黑暗,没有思考过社会肮脏到这种地步。


微博微信开始删帖,热度开始退去,社会上开始大骂这些乒乓球员。


选择忍气吞声?


其实也不光光是苟官的错。


他们的背后就是国家,这是为国争光的事,但是他们退出的是个人赛,顶多会扣奖金。


现在金钱和权利是一切看好人与坏人的区别。


那些苟官看中的是金钱和权力,并没有思考过球员们的感受。


大家应该都知道,马龙一直都是乖巧的孩子,到底是什么让他愿意抛弃自己的前途。


我想大家都会明白。


现在微博微信上传的各种帖子(不多说自己去看)沸沸扬扬。


真的,你们都是汉子,真的。


好样的,你们都是好样的。


我也看到了一群人在下面留言(负面因素不多说)既然相信乒乓球员为什么不相信不支持他们?


我真的不懂。


“黎明就快来了,能撑住吧?”


“不要哭,眼泪会冻住的。”


现在外国人似乎也察觉到这件事了,他们甚至会认为中国早晚会灭亡。


也有的人发表声明,乒乓球会灭亡。


我不知道你们的感受,但是我真的好难过好难过,乒乓球一直都是我国的国球,就这么灭亡吗?


也有些人说这是xxx的错,都是xxx不对。


真的,就在这个国家国球快消失之际你们居然因为xxx的吵得不可开交。


“天好黑啊。”


“别担心,黎明就快来了。”


关于刘国梁,大家觉不觉得688很像一个人?


看过全职的人都知道叶修吧?(注意这里不是ky)叶修就是因为不肯接受商业化而被赶出队伍。


我真的不希望688成为第二个叶修。


他真的没有做错什么啊!


“撑过去,还差一点。”


“黎明就快来了,坚持住!”


现在我们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够给688一个说法,给所有球员一个说法,给所有球迷一个说法。


胳膊是掰不过大腿的。


就算不能掰过去,也要咬掉一块肉。


我们期待着这件事的结果。


哪怕过程再困难,再黑暗,我们也要咬着牙扛过去。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此生无悔入胖球,


来世还做耀家人。


—————END—————

评论
热度(53)

© q呢?为什么不q?q打断别人的e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