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气是否真的对一个人的心情有影响

感觉这个题目像是知乎体……但是我只是想絮叨
因为最近不能画画了……就一直没上老福特
是这样,我和我朋友,有一个智障小团体,叫……emmm对三剑客
果冻三剑客的那个三剑客
不是獒龙蟒三剑客
这个智障小团体平时用来唠嗑,有时候也会玩语c(因为三个人都混语c圈有时候用来磨皮啥的(然而有时候只是皮上唠嗑不带套那种(。
昨天好像开了全职的……皮上唠嗑……然而落大花(这我就不艾特了能看到这条老福特的认识)在全职语c是有皮的(黄烦烦)我不玩全职的语c所以在她们唠的时候我选了小周,对小周w(我超喜欢他的!(x)然后就像这样……全程说话我觉得都不超过一百字……(但是因为皮上唠嗑没有动作心理描写,所以很简单(bushi
然后,从昨晚开始,我突然发现,我
不会说话了
就像和别人交流,打字什么的,我都
不知道该说什么(。)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爱酱发的lo,本来应该安慰的,可是……
真的不知道该说啥……
之前我皮过大蟒(许昕)然后只皮了一节课,之后我就……emmmm特别开心(。
皮梅格也是,说话声音都比平时小了不止一个程度……
还有展昭……但是展小猫对我影响不大……也许因为我日常崩皮?
所以这是我个人原因?
大概吧
并不是知乎体,只是我没意思
发这篇lo大约花了一个小时……因为
不知道该说啥……真的。

评论(1)

© q呢?为什么不q?q打断别人的e啊! | Powered by LOFTER